大巴黎欧冠欲取得突破 主席:可打包C罗梅西

大巴黎欧冠欲取得突破 主席:可打包C罗梅西

巴黎主席:可打包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法甲土豪巴黎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但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这支土豪球队却未能更进一步,在八强战中输给了巴萨(官网 数据) 。对于连续在国内称雄的巴黎,球队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在欧冠赛场有所突破,而俱乐部的主席纳赛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这样的想法,他甚至豪言称巴黎有实力以买断金的价格打包签下C罗与梅西。

巴黎最近三个赛季连年获得了法甲联赛的冠军,球队在法国国内的风头无人能及,而在欧洲赛场,球队最近几年始终无法杀入最后的决赛,除了运气的问题外,最主要的是缺少C罗与梅西这样的超级巨星。

巴黎因为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束缚,在转会市场已经没有了过去挥金如土的气势,但是巴黎的主席纳赛尔的一番话却一定让巴萨与皇马(数据) 心跳不已。面对C罗高达10亿欧元的买断费与梅西2.5亿欧元的买断金,纳赛尔豪气十足的表示巴黎有能力打包签下两人。

“事实上,巴黎队有能力同时签下C罗与梅西,在足球市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巴黎队的信条就是一切皆有可能。”纳赛尔表示。

对于球队在欧冠的目标,纳赛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的眼中,巴黎有实力在欧冠取得突破,获得欧冠冠军不是梦想:“过去的几年,我们的目标都是赢得欧冠的冠军,而事实情况是我们也非常接近实现这个目标,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每年都能杀入欧冠的八强。”

虽然对巴黎十分有信心,但是面对电视转播收入暴涨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纳赛尔却有着自己的担心:“英超球队的电视转播收入暴涨,这让法国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与他们对抗时非常困难,来自德甲与西甲(微博 专题) 的球队同样如此。在四年之内,或许我们可以发现有四支英超球队能包揽欧冠的四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