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夺冠将追平传奇纪录 宣称小威亏欠阿森纳

[摘要]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本赛季足总杯决赛迎战维拉,如果温格率队夺冠,他将追平维拉名帅拉姆西在1887年至1920年创造的6次足总杯夺冠纪录。同时温格也相当关心威尔希尔的去留。

温格夺冠将追平传奇纪录 宣称小威亏欠阿森纳

温格盼小威效忠阿森纳(数据 )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本赛季足总杯(微博)决赛迎战维拉,如果温格率队夺冠,他将追平维拉名帅拉姆西在1887年至1920年创造的6次足总杯夺冠纪录。

加上阿森纳第19次杀入足总杯决赛,超越曼联(微博 数据) 的18次成为杀入决赛最多的球队,11次夺冠也追平了曼联的夺冠纪录,阿森纳今晚如果击败维拉,同样也会成足总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当被问到是否有个奖牌收藏室时,温格回应道:“我不知道,我不是一个爱收藏的人,我总是把注意力放在下个冠军。我认为那些为我打扫房子的人会把那些奖牌拿走。”

阿森纳实力明显比对手维拉高出一截,即使长期养伤的威尔希尔沃尔科特都未必可以登场,但正常发挥的枪手仍可吊打对手,而温格更担心的是威尔希尔的去留。传闻曼城(数据) 今夏打算斥巨资挖走威尔希尔,而小威胁日前还公开宣称,他需要感觉到“被需要”,对此,温格明确表示,他希望小威尽早宣布对阿森纳效忠。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威尔希尔的言论时,温格反击道:“那你有什么样的看法?这是一个关于合同的故事?他知道他是被需要的。我让他17岁时就首发,那证明了我对他的期望,我们总是和他续签合同,在他受伤期间,我们总是充满耐心。在某些时候,我认为他必须能感觉到自己是被需要的。我们总是在他艰难的时候支持他,难道那不意味着我们想要他长时间留在这里吗?现在我们想要他的天赋来回报我们,从11月到现在,他一直没上过场,5、6个月的时间。”

温格宣称,不管决赛谁上场,阿森纳都想要留住威尔希尔和沃尔科特:“我想要沃尔科特踢中路,我想要他们两个都留下。沃尔科特的情况也类似,因为他也已经缺阵了一年,他可以踢边路,我认为他将来可以踢中路,他也喜欢踢中路,就跟C罗(微博 数据) 一样,C罗的官方位置也是边锋,但同样可以进很多球,在曼联他踢右路能进30球,虽然沃尔科特跟他类型不同,但他也有自己的优点。”

33岁的阿尔特塔则希望能够留守酋长球场,因为他的合同今夏到期,但这名中场看到了阿森纳下赛季夺冠的希望:“下赛季我们有不同的雄心,我们的阵容实力、财政状况都比去年更好,我们有能力追求更大的目标,我们想要再次夺得足总杯,为下赛季建立了一个更高的标准,我不认为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我们,一切都取决于我们。”

“我想要留队,我们都非常清楚,我们会在决赛后宣布一些东西。对我来说,从11月开始,这个赛季是奇怪的,因为伤病,我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但我也从中学会许多。现在很高兴一切都渐渐好转,但我的目标仍是尽可能上场,所有人都想参加决赛,我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这取决于教练决定怎样做,我会尊重他的任何决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