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买人我就负责练 翻译怕失业不让学中文

卡帅:买人我就负责练 翻译怕失业不让学中文

卡帅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恒大与贵州茅台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在球队引援和补强的问题上,自己会和俱乐部进一步地沟通,看看哪些位置上需要引进球员,“如果俱乐部买来新的球员,我的任务就是负责训练好他们。”

在主场击败城南FC顺利晋级亚冠八强后,有关恒大在二次转会期将引入新援的传闻甚嚣尘上,而首当其冲的便是效力了三个赛季的韩国外援金英权 。对此,金英权的经纪人早前曾语气坚定予以了否认,“不知道为何那么多人都喜欢金英权离开恒大?他这次回国只是为了更好地治疗膝伤,联赛间歇期就会返回广州。”

而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并未正面就近来的传闻进行回应,“进入二次转会阶段之后,我会和俱乐部就球队引援的问题进行沟通,然后通过转会市场去寻找适合球队的球员。说实话,我对现有的球员都非常满意。不过,如果俱乐部买了新的球员,我的责任就是将他们训练好就可以了。”

暂时结束亚冠角逐,恒大可以将全部精力重新放在联赛之中。对于明晚的对手贵州茅台,卡纳瓦罗表示,“可以预见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对手的防守一直做的不错。按照之前的一些经历,对手来到天体最不缺少的就是动力,而且会竭尽所能地给我们制造困难。和之前的要求一样,我希望队员们在明天一定要表现更强的侵略性,而且不能操之过急,要有足够的耐心,避免出现攻守失衡。在我看来,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论面对怎样的球队,都会倾注所有的努力、决心和求胜欲望。接手恒大之后,我一直都在尝试给球队灌输这样的理念,他们有的时候做的不错,但有的时候还是需要我经常去提醒。”

结束联赛的话题后,卡帅还不忘对球队在亚冠第一阶段的表现进行点评。他认为,如果一定要给球队打分的话,自己一定会给出一个高分,“大家都知道,今年球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尤其是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首回合在客场输球让球队陷入了被动,但球队上下自始至终没有放弃,次回合在主场实现了翻盘晋级。当然,肯定球队表现的同时,我也要说一下球队的不足,那就队员们的比赛注意力总是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亚冠和中超不太一样,前者如果出现任何缺失的话,失误的后果就会被放大,而且没有任何的后悔药吃,而联赛因为赛场周期长,我们还可以通过比赛去弥补。在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也会就比赛的注意力问题对队员进行专项的训练。”

作为球员代表,于汉超 在卡帅发言之后也表达了球员们的心声,“晋级八强是对球队最好的肯定,但是这个成绩肯定是不能令我们满足的,我们需要继续的晋级,而且一直的走下去,所有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都已经翻页了,我们要将目光放得长远一些,好好调整自己的身心,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最后,在被问及来到中国几个月的时间里,在足球场内外是否遇到过一些自己从未遇到的问题时,从来不缺幽默感的卡纳瓦罗说,“作为一个欧洲人,来到陌生的东方,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其实我还算好,之前在迪拜生活过一段时间。不过在广州呆了几个月之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里的生活了,这里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都让我觉得很惬意。当然,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其实并没有太多娱乐的时间。作为一个喜欢学习语言的足球人,我刚来的时候经常会向身边的翻译说,我希望能学点中文,但是他们不约而同地告诉我,‘你千万不能学。’对于其中的原因,我后来终于想通了,因为如果我学会了中文,他们就会失业了,考虑到这一点,我已经放弃学习中文的计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