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身在风城心在洛城 私会科比照片遭曝光

加索尔身在风城心在洛城 私会科比照片遭曝光

加索尔私会科比

腾讯体育讯 5月30日消息,在公牛队从季后赛中出局之后,保罗-加索尔正式进入了休赛期。他日前重返洛杉矶,值得一提的是,他被拍到与老队友科比一起吃饭的画面。

虽然离开了湖人,但加索尔显然对洛杉矶这座城市还很有感情,休赛期没多久就回到了洛城。加索尔观看了美职棒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遇到不少要求合影的球迷,加索尔也是来者不拒,丝毫没有球星架子。

加索尔昨天还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行踪,从照片上看,他似乎是前往医院探望一位病人。随后加索尔就与科比在某餐厅会面,两人会面的场景被拍下并传到网上,至于两人到底谈了什么话题,并不得而知。

科比和加索尔这个赛季的心情恐怕是冰火两重天,科比饱受伤病困扰,赛季早早报销,湖人更是打出了史上最烂的21胜61负。而加索尔则是焕发了第二春,场均能砍下18.5分11.8篮板2.7助攻1.9盖帽,入选了全明星和赛季第二阵容,加索尔本赛季的工资只有712万美元,不知道湖人看到加索尔如此给力,是否后悔当初放走他?

加索尔与公牛还有2年合同,而科比基本上将确认打完下赛季退役,因此他们俩已经没有可能再做队友,但即便是如此,科比和加索尔还是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私交,私下的互动并没有因为各为其主而变少。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