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愿砸钱组三巨头 无伤病能进总决赛

火箭老板:愿砸钱组三巨头 无伤病能进总决赛

火箭核心阵容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休斯敦当地媒体《Fox26》报道,球队老板亚历山大已经明确表示,在时机合适的情况下,会设法再引进一位大牌球员,组成三巨头。

“今年的机会并不像几年前那样。”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道。“如果你想要得到大牌,相应的就必须承担巨大的风险。不过对于我来说,只要能换来大牌,承担风险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每一年都会有机会,比如我们当年曾得到过麦蒂,得到过巴克利,得到过皮蓬。最近几年先后得到了哈登与霍华德(微博),机会总是存在的。”亚历山大继续说道。

尽管一度被外界诟病为“抠门”,然而亚历山大却表示,即便火箭得到大牌球员,也会保留阵容中的大部分成员。在今年夏天,约什-史密斯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布鲁尔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贝弗利则会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换言之,如果在得到大牌球员的前提下与约什等人续约,火箭的薪金压力会非常大。

“我觉得我们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毕竟球队伤病太多了。在季后赛里,我们一直是在失去两位主力的情况下与对手较量,这真的很棒。如果贝弗利与莫蒂埃尤纳斯能出战的话,我觉得火箭应该可以杀入总决赛。”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亚历山大给予了高度评价。

“麦克海尔与莫雷都做的很棒,作为主教练,麦克海尔很清楚该在正确的时间使用不同的球员;而作为总经理,莫雷拥有非凡的运营能力,至少我们球队里的这些球员,都是他一手引进的。”

“我们拥有两大超级巨星,在霍华德缺阵的时候,是哈登挺身而出,通过不可思议的表现扛着球队前进,在我看来,他真的应该拿到常规赛MVP。至于霍华德,他无疑是联盟里最优秀的中锋。此外阿里扎表现很出色,莫蒂埃尤纳斯将会伤愈归来。琼斯也会继续成长,我们的核心阵容非常出色。”亚历山大这样总结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