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全明星球员再惹祸 涉嫌信用卡诈骗被逮捕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消息,前NBA全明星球员克里斯-加特林因涉嫌信用卡诈骗以及咨询盗窃,在亚利桑那州遭遇警方逮捕,早在2013年时,加特林便曾因诈骗事件被捕,如今再度被捉,可谓不思悔改。

前NBA全明星球员再惹祸 涉嫌信用卡诈骗被逮捕

克里斯-加特林

据警方透露,加特林是这起骗局的“核心成员”,其中一位受害的女士透露,她和加特林在一家交友网站相识,但却在健身俱乐部被骗走了90000美元。加特林建立一个互联网公司,专门来收集外界信用卡信息,一旦他盗取信用卡里的信息,就会劝说一些女士前往健身俱乐部用信用卡支付不同的金额(而受害者认为他们是合法的),加特林还要求受害者当面支付90%的现金,已经有不少人上当。

这已经不是加特林首次干这样的事情了,早在2013年,他曾被指控犯有盗窃和伪造文书罪,在偷盗了他人的房屋后,伪造该房屋的相关资料放在网上进行出租。

现年47岁的加特林绰号“兴奋剂”,在199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6顺位被勇士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热火小牛篮网雄鹿魔术掘金骑士等多支球队,在11年职业生涯里,加特林场均拿到10.3分5.3个篮板,他于2002年正式告别NBA。

在1997年效力小牛时,加特林曾入选过NBA全明星,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入选NBA全明星。从整个生涯来讲,他并不是一位具备全明星水准的球员。而如今退役十多年后,加特林的丑闻屡屡被曝光,昔日NBA球员沦落到如此地步,的确令人叹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