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可追马刺旧将补致命软肋 他与哈登绝配!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火箭在西部决赛中不敌勇士,这意味着球队休赛期的开始。与此前相比,杀入分区决赛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火箭只需在现有阵容上进行微调,而无需大改组,在美媒体专家凯利-斯凯勒塔看来,马刺旧将、现效力于步行者乔治-希尔能修补火箭的致命软肋——

火箭可追马刺旧将补致命软肋 他与哈登绝配!

希尔真能助火箭升空?

既然讨论暑期运作,我们首先要看一下火箭的薪金状况,下赛季球队一共有10名球员身背合同,总薪金为6081万美元。如果火箭下赛季不续约特里,放弃帕帕尼古拉乌,并且交易掉若干选秀权的话,那么大概能腾出略多于1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下赛季的中产合同大概为565万美元,而这样的价码是很难吸引到重量级球员的,因此火箭基本上无法从自由球员市场中获得满意的引援。

再来看看火箭最需要的拼图:第二个进攻发起者。看火箭与勇士的比赛就知道,当勇士包夹哈登,用最好的防守者去纠缠哈登的时候,火箭的其他进攻点显然没什么办法。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火箭非要再引进一位超级巨星。

火箭现有问题就是进攻过于依赖哈登,哈登场均能制造41.84的得分,排名第二的霍华德(微博)只有13.53分,很显然,火箭需要另外一位能控球,能制造出投篮机会的家伙。贝弗利是一位稳定的防守者,但他显然不在我们讨论之列。

火箭没有足够的空间在自由球员市场兴风作浪,所以只能从交易市场入手。步行者的控卫乔治-希尔就相当不错,他能控球,也能适应无球的打法,是哈登的绝佳搭档。本赛季希尔场均能贡献16.1分4.2篮板5.1助攻1抢断,得分篮板助攻均为生涯新高,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7.7%,三分球35.7%,与之前在马刺相比,现在的希尔更加成熟。

火箭在一号位的缺陷过于明显,就算不用交易去补强,也可以把选秀权用在这个位置上,泰尔斯-琼斯,杰里安-格兰特和卡梅隆-佩恩都是18顺位非常理想的选择。

至于其他位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前锋科里-布鲁尔下赛季将不会留在火箭,不过他的离开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火箭还有其他人选可用,包括麦克-丹尼尔斯,如果帕帕尼古拉乌不走的话,也可以顶替布鲁尔。总之,火箭想用最小的代价填补侧翼的位置。

替补中锋火箭无需担心太多,卡佩拉在季后赛中展示出了出众的实力,每36分钟能贡献16.2分11.9篮板2.9盖帽的数据,给他一个暑假外加赛季的锻炼,他会提升更快。

火箭的问题显而易见,但他们处于上升期,只要火箭能用正确的方式去补强球队的阵容,无疑将会离总冠军越来越近。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