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税率决定阿德去向? 马刺小牛占优湖人已没戏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阿尔德里奇会留在开拓者么?还是投奔对他心仪已久的马刺小牛或者湖人?很有可能,税率将成为决定阿德去向的关键因素。俄勒冈州与加州的税率太高了,得州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情况已为马刺、小牛追求阿德敞开了方便之门。

税率决定阿德去向? 马刺小牛占优湖人已没戏

阿德或远赴圣城?

根据相关规定,开拓者能为阿德开出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高的薪水。以2015-16赛季工资帽6710万美元来计算,阿德在开拓者能签下的最大合同可以占到球队工资帽的30%,换算过来他下赛季的年薪可达2030万。但考虑税率因素的话,开拓者留下阿德的所谓利好条件几乎荡然无存了。

关于税率,阿德首先要缴纳39.6%的联邦税。这个税款是硬性的,不管身处哪个州都需缴纳联邦税,也就是说这个税款项目并不会真正影响到阿德的去向。但在联邦税之下,美国各州的个人所得税有很大分别。开拓者所处的俄勒冈州个人所得税税率达到9.9%。湖人所处的加州个人所得税税率更高达13.3%,而马刺与小牛所处的得州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一目了然,每个州不同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会对阿德的去向形成直接影响。在争取阿德时,开拓者会比湖人更占优势,但对比马刺与小牛,开拓者理论上的能开最大合同的优势几乎已被税率抵销。ESPN评论说:“阿尔德里奇会为了钱而留在开拓者?这在理论上已立不住脚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