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多国投给阿里王子巴西支持布拉特

[摘要]据南美洲媒体报道称,南美洲足联的多个会员协会与欧足联立场一致,把选票投给了布拉特的挑战者、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而巴西足协则投给了布拉特。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深陷丑闻的国际足联2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主席选举,现任主席塞普·布拉特成功连任。据南美洲媒体报道称,南美洲足联的多个会员协会与欧足联立场一致,把选票投给了布拉特的挑战者、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而巴西足协则投给了布拉特。

尽管许多南美洲国家未投票给布拉特,但是南美洲足联在一份声明中称,获得连任的布拉特已向南美洲足联主席胡安·安赫尔·纳波特许诺,南美洲在2018年世界杯的参赛名额保持不变,依然是4个直接晋级名额和1个附加赛名额。

瑞士警方27日应美国方面要求,“突袭”了国际足联官员所住的一家苏黎世五星级酒店,逮捕了被美方指控的多名国际足联高官,这里面有不少布拉特的“盟友”,且几乎全来自拉美国家,因此外界普遍认为这一事件会让这个地区的选票出现较大变数。

阿根廷足协副主席鲁道夫·多诺弗里奥向阿根廷媒体表示,南美洲足联29日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之前召集会员协会代表进行了临时会议,最终大家普遍决定将票投给阿里王子。不过他说,并不清楚是否所有南美洲足联会员协会都投给阿里王子,但阿根廷是投给了这位布拉特的挑战者,因为希望国际足联能有所改变,“我认为绝大多数南美国家都是这样做的,但我不清楚投票时具体发生了什么”。

代表巴西足协投票的毛罗·卡梅里奥则表示,巴西投给了布拉特。“布拉特经验丰富,从他做的工作中可以看出,他对巴西足球有亲近感,巴西球迷知道他所做的一切工作,”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