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中国行又拒绝登场 主办方下跪致歉(图)

艾弗森中国行又拒绝登场 主办方下跪致歉(图)

合肥站主办方负责人下跪致歉

新华社合肥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畅 张端)艾弗森不登场比赛、负责人跪求原谅、全场为艾弗森提前庆生合唱“生日快乐”……29日晚备受关注的艾弗森“2015中国行”合肥站剧情可谓跌宕起伏。

当晚,艾弗森“2015中国行”美国明星队和CBA福建队比赛在合肥金种子体育馆举行。比赛开始前,许多身穿艾弗森球衣、“只因艾可以爱”LOGO服装的球迷们早早进场。主持人赛前互动时表示,艾弗森即将迎来40岁生日,希望全场观众能给将要过生日的艾弗森一个惊喜。

然而,随后登场的艾弗森方负责人却声明,艾弗森本场不登场比赛,引发现场骚动。部分观众开始高呼艾弗森方的发言人为“骗子”,并大喊退票。

骚动并未持续多久,身穿黑色上衣、灰色运动裤、头戴白色帽子的艾弗森进入赛场,迅速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尖叫声,艾弗森用了超过10分钟的时间绕场一周,并与场边观众握手互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从愤怒中逐渐平息,并开始欢呼。

随后,艾弗森中国行合肥站主办方合肥蓝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上场,在场地中央向全场球迷下跪道歉请求原谅,但孙亮称艾弗森并没有违约行为。

在孙亮跪求原谅后,主持人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全场观众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提前为艾弗森庆祝40岁生日。

虽然比赛全程艾弗森端坐场边,但在中场休息时,艾弗森现场表演了罚球线投篮和场外超长距离投篮,引得现场观众欢呼。艾弗森还将自己签名的球鞋投向观众席,引发球迷争抢。

此前,艾弗森的中国行活动可谓是场场不平静。在哈尔滨站比赛中,以身体有恙为由没有上场打球,引发当地球迷不满;而西安站比赛则因“比赛存在安全隐患”被叫停,引发轩然大波;泉州站上场3分钟,一分未得草草收场。

28日晚,艾弗森中文官方微博“艾弗森中文网”发布艾弗森中国行聊城站取消的消息,并附上当地主办公司的“道歉声明”称因与某公司发生经济纠纷,正在打官司而无暇组织本次比赛,导致本次比赛活动及金鼎购物中心球迷见面会活动取消。

负责29日晚现场解说的苏群(微博),在晚上8点45分发布微博称:“艾弗森的经纪人说,因为跟某地主办商的合同纠纷(合肥只是承办地之一),在西安补签的上场合同没有履行,今天艾弗森又是以教练身份在场边,不上场比赛。”

现场知情人士称,合肥站艾弗森之所以不登场比赛,主要是由于与艾弗森“2015中国行”活动承办方天津启迪体育文化传媒公司存在合同上的问题,只能以带队身份亮相,不能上场比赛。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