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对FIFA腐败失望 称小德还难与费纳齐名

费德勒对FIFA腐败失望 称小德还难与费纳齐名

费德勒对FIFA腐败失望

腾讯体育5月29日罗兰加洛斯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5月29日,2015年法网男单比赛继续进行,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4 /6-3/ 6-2淘汰了波黑新星德祖赫,以未失一盘的成绩强势打进法网男单16强。赛后,谈到国际足联近来的贪腐丑闻,同为瑞士人的费德勒也对布拉特和国际足联表示失望。

5月27日,距离国际足联大选仅剩2天,瑞士警方应美国方面要求“突袭”苏黎世一高级酒店逮捕7名国际足联高官,将瑞士人布拉特领导的国际足联抛到了风暴中心,令举世震惊。

本次法网,红土之王纳达尔因为近来的低迷状态被看衰,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德则被视为冲冠的最佳人选,似乎曾经的“费纳”之争也就此告终。

“他已经非常了不起,但还需要再有所提升,也许是他的大满贯冠军还不够多,不过他已经拿到了不少的大师赛冠军,过去的3、4年中确实是属于他的比赛。”当被问到塞尔维亚人是否已经能与他和纳达尔齐名时,费德勒认为小德还需要提升大满贯的数量。

作为足球迷,同样来自瑞士的费德勒也不支持“老乡”布拉特。

“我确实是个足球迷,作为一个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进行,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非常失望看到如今发生这样的情况。”对于国际足联的贪腐,费德勒失望的说道。

自从成了父亲,费德勒的每次重要比赛,双胞胎女儿都会到现场观战。不过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记者目击到坐在看台上的两个女儿并没有专心看老爸比赛,小家伙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看漫画和玩手机中度过。

“我从赛场回来的时候她们都很开心,因为她们更喜欢和我在一起。我们要求她们要坐在座位上,我不知道她们是否坚持了整场。我不会责备她们,漫画书可能要比我的比赛好看的多。”看来场上绅士的费天王在场外还是个护女心切的“猫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