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盼火箭保留核心阵容 豪言明年再冲总冠军

哈登盼火箭保留核心阵容 豪言明年再冲总冠军

哈登盼火箭保留核心阵容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西部决赛中被勇士队淘汰出局之后,火箭队肯定会在今年夏天进行一些调整,但是詹姆斯-哈登希望球队能够保留核心轮换阵容,他认为这能够让火箭队在下赛季变得更好。哈登还表示今年夏天他们会努力训练力争变得更好,并尝试在下赛季赢得所有的荣誉。

自从哈登来到休斯敦以来,火箭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他认为火箭队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在常规赛期间赢得56场比赛并打进西部决赛,主要是因为球队有着不错的阵容。哈登也列举火箭队和勇士队的差异,并迅速指出自己的失误。然而当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填写引援名单时,哈登有一个建议。

哈登表示他“肯定”希望看到球队再添加一些能够减轻自己负担的帮手,“这是我和莫雷以及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谈话的事项之一。”哈登说,“我们需要做这件事情,但是那是之后可以做的事情。我们一切都没有问题,我们对现有的阵容非常有信心。今年夏天我们必须努力训练,并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不过哈登也表示,保持现有的核心轮换阵容,可能对火箭队更为有利。火箭队现有的15名球员当中,合同延续到下赛季的球员有7人,而上赛季季后赛被开拓者队淘汰出局之后,他们只有5名球员的合同延续到这个赛季。哈登认为火箭队保持现有核心轮换阵容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他也谈到了共同成长的好处。

“如果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健康归来,我们会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会是一支非常有深度的球队。”哈登说,“贾森-特里特雷沃-阿里扎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这是他们在这里的第一个赛季,我们真的还没有建立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能够走到这一步都是靠我们对篮球的直觉,一种出场打比赛的直觉。”

哈登继续说:“一旦我们真正熟悉了对方,彼此之间有了很好的默契,那么我们的比赛将会容易得多。我们真的非常满意现有的阵容,也许增加一名球员也只是如此。本赛季我们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而且有两位重要的球员赛季报销,但是我们仍然走到了这一步。所以如果这些家伙全部都恢复了健康,那么我们会好很多。”

当被问及火箭队和勇士队有多大的差距时,哈登这样说道:“在第一场比赛和第二场比赛中,也就是一两个回合的差距,但是第五场比赛我出现了13次失误。赛季像这样结束是很难接受的,但是这也告诉我们,我们是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的。本赛季我们展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这只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我们可以在今年夏天变得更好,并尝试在下赛季赢得所有的荣誉。”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