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连任成功:我将带领国际足联重回正轨

布拉特连任成功:我将带领国际足联重回正轨

布拉特发表就职演说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阿里的突然退出让布拉特直接获胜,瑞士人成功连任。获胜后的他难掩激动,在演讲台上又发表了一番激情澎湃的演说。

“感谢诸位,接受与我一起共度下一个四年。我将再次领导FIFA这艘大船,让他靠岸,并等待着下一次扬帆。”

“未来,我们需要更多的女性参与到委员会工作中。我是一个虔诚的人,上帝也好,真主也好,或者别的信念源泉,都会帮助我们,带领我们回归FIFA本应拥有的样子。而在我结束四年任期后,我将把这样强大的国际足联交付给我的继任者。”

“我喜欢与诸位共事,我喜欢我的工作。我有缺点,但没有人是完美无瑕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出发吧FIFA,前进吧FIFA。”

“我是大会的代表,现在我将行使自己做结束语的权利。今天的会议非常重要,诸位可以看出我现在心情非常好。今天我有些紧张,但是我们克服了这些。会议相当重要,但更重要的应该是享受生活。”

(Eagle)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