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肘击小AI升级恶犯 禁赛一场缺席下季首战

魔兽肘击小AI升级恶犯 禁赛一场缺席下季首战

霍华德(微博)无缘下赛季揭幕战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NBA官方今天宣布,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一次普通犯规(西部决赛第五战肘击“小AI”安德鲁-伊格达拉)被升级为恶意犯规,这样他就会被禁赛一场。霍华德的禁赛将在下赛季执行,这样他就会缺席下赛季的揭幕战。

霍华德这次被升级的犯规,是西部决赛第五战对勇士队前锋伊格达拉的那次犯规。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还剩3分35秒时,霍华德在三分线外为詹姆斯-哈登做挡拆,但是他明显有一个用肘部击打伊格达拉颈部的动作,当时裁判手下留情只判了他一次进攻犯规。在那次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之后,霍华德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恶意犯规积分就达到4分,按照联盟的规定将禁赛一场。

霍华德的禁赛将在下赛季执行,这样他就会缺席下赛季的揭幕战。此外,联盟还宣布取消霍华德在今年季后赛中的一次技术犯规,这个技术犯规同样是他在西部决赛第五战中领到的。在那场比赛第二节还剩3分19秒时,霍华德因向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鼓掌双双被判技术犯规,博古特的技术犯规也被取消。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霍华德场均能得到16.4分、14个篮板和3个盖帽,虽然是季后赛的篮板王和两双王(13次),但是他却多次出现不理智的行为。比如,如果火箭队赢得了第五场比赛,霍华德和博古特一起吃到的技术犯规不被取消,那么霍华德也会因为在季后赛期间有7次技术犯规而缺席第六场比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