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输球多方面原因 连败没心情谈引援

埃里克森:输球多方面原因 连败没心情谈引援

埃里克森出席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2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今晚的强强对话中,上港主场3比4不敌鲁能,遭遇两连败,也交出了自己联赛第一的位置。

赛后,埃里克森首先表示:“足球层面来讲的话,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是当错误发生的时候,丢了好几个球后,就注定了很难扳回来了。前十轮我们丢了6个球,而最近两场比赛也丢了6个。”对于防守,埃里克森显然有点不满意。“但是,我们今天精神状态还不错,从1比4落后,我们没有放弃,一直追到3比4,这是积极的一面。”

对于今天丢了四个球,埃里克森并不单单认为是球队后防线比较年轻的问题,“还是多个方面的原因吧,今天有点不走运,没有做得更好。”

鉴于球队的防线以及两连败,有记者询问埃里克森是否会考虑在二次转会中引援。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今晚不说了,今晚没什么好心情去谈这个话题。到时候再说吧。但是不要忘记了,我们还有两个中后卫受伤了,他们很快就要回归了,下周三,可能有一个可以上场。我要说,这两个人对我们还是比较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