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中国有迫切意愿办世界杯 盼早日实现

蔡振华:中国有迫切意愿办世界杯 盼早日实现

中国足协主席20年首亮相FIFA 向世界亮明态度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赴瑞士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第65届全会。蔡振华接受了央视的采访,谈到了中国申办世界杯的焦点话题。蔡振华表示中国申办世界杯的意愿非常迫切,中国的亿万球迷也期盼早日实现愿望。

中国何时能够举办世界杯赛,这也是亿万中国球迷关心的话题。蔡振华谈到了世界杯的申办要求,以及对申办世界杯的迫切心情,“申办世界杯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不是一句话便能讲清楚的。我们有意愿,但时机仍需要进行谋划,最后才能确定。”

与此同时,蔡振华表示:“国际足联是有程序和章程的,章程的第80条第四款里明确要求,一个洲际若承办过世界杯,这个洲际则在八年之间不能申办,相隔八年才重新拥有申办资格。很多的技术环节,我们都在积极的研究。但是我们的意愿是非常的迫切,我们代表中国亿万球迷,也希望早日的实现这样的愿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