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15分钟未交名单 象甲诞生首例“抽签负”

2015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的比赛,昨日在我市坪山新区展开第二天的比赛。去年联赛“升班马”厦门海翼队在与湖北武汉光谷队的比赛前,因迟交出场名单,导致抽签时被按照报名棋手顺序排列,而该队报名名单的四号人物陈鸿盛因故未来深圳,于是象甲历史上首例因抽签告负事件就此诞生,成为开赛以来最大意外。

据了解,自2012年起,该赛事就开始执行“赛前十五分钟双方需同时提交出场名单”的要求。昨日中午,该赛事裁判组准备开始第2轮各队的抽签工作,但厦门队迟迟未到场,经慎重考虑,裁判组虽宽松了约一分钟,但厦门队依然未现身,未能提交出场名单。裁判长蔡伟林当即宣布本轮赛前抽签按章展开,厦门队秩序册上名单的前四位分别是郑一泓、党斐、陆伟韬、陈鸿盛,而陈鸿盛大师因故没有来到深圳赛场,于是判厦门队先输一场,陈鸿盛也成为象甲历史上第一位因为抽签而直接告负的棋手,湖北队李雪松(微博)未战先胜,幸运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