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阿联归回战术不调整 对他有特殊安排

男篮前路——困难很多,但有信心

记者邵化谦报道 “亚锦赛的16支参赛队,是西亚、中亚、东亚等地方选出的亚洲最高水平的球队,实力都很接近。”发布会上谈到中国男篮的亚锦赛前景时,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很有些严肃,“所以中国队在亚锦赛上的困难很多,但是我们有信心在长沙拿下这个冠军。”

在李金生看来,虽然目前的中国男篮正处于低谷,但在召回了易建联、刘炜等老将后,中国队夺冠的信心还是很足的,当然,全队还是要付出不小的努力。就在28日发布会的当天,中国男篮一早就从北京出发,飞赴宁波进行封闭集训,他们的亚锦赛备战工作,也正式进入了第二阶段。

“之前在海埂我们进行的主要是身体恢复和体能训练,然后通过三场热身赛进行了一下检验。”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说,“这次在宁波将会进行一些战术演练,技战术配合以及年轻球员的心态培养将会成为球队下一阶段的备战重点。”

到时为了检验第二阶段的训练成果,中国男篮将在6月24日至28日,在沈阳、广州和长沙,同立陶宛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长沙站的比赛刚好在亚锦赛抽签结束后一天,比赛地点为长沙市宁乡县文体中心体育馆。“去年我们备战亚运会的时候,热身赛打的不是很多,今年我们希望做一些调整,多打一些比赛,在比赛中发现问题,然后在下一阶段的训练中进行改正。”宫鲁鸣说。

7月,中国队还将在昆山和另外一地进行六场热身赛,8月将赴俄罗斯、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地进行海外拉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男篮原定计划,男篮第二阶段的集训与热身,头号球星易建联将回归,因为现在易建联已经回国,日前还参加了某综艺节目的录制,不过在28日出发的这批人中,并没有易建联的身影,但据记者了解,易建联可能会单独前往宁波北仑,和大部队会合。

“易建联回来之后,现有的战术不会有特别的调整,但对他有一些特殊的安排,我们总是希望能人能够多干一些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