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苏神康复随队合练 巴萨三叉戟战国王杯

[摘要]国王杯决赛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前,巴塞罗那队收获重大利好,此前因伤休战的苏亚雷斯已经开始随队合练,有望代表巴萨参战。

利好!苏神康复随队合练 巴萨三叉戟战国王杯

苏亚雷斯将出战国王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国王杯决赛巴萨(官网 数据) 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收获重大利好,此前因伤休战的苏亚雷斯已经开始随队合练,有望代表巴萨参战。

苏亚雷斯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对阵拜仁的次回合比赛里受伤的,因为腿部肌肉一直感到疼痛,随后他缺席了两轮联赛,包括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夺冠之战。

原本有消息称苏牙无法代表巴萨出战国王杯决赛,但从最新的情况来看,乌拉圭人的伤势恢复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课上,苏牙跟随球队进行了合练,不仅发挥不错,精神状态也非常好,时常和队友一起开心大笑。

这样在本周末的国王杯决赛中,巴塞罗那仍有可能以最强阵容出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组成的南美三叉戟组合将全力开火,为出战欧冠进行最后的热身。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