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七月开启告别之旅 或最后一次来中国打球

麦蒂告别之旅中国行今夏启动 7月12日战吉林

麦蒂告别之旅将启动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吉林男篮(微博) 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麦蒂将与7月12日率领麦蒂明星队与吉林男篮进行一场比赛,这次中国之旅也将是麦蒂的“告别之旅”,很有可能成为其在中国最后一次打球。

吉林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是:“由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领衔的麦蒂明星队将于2015年7月12日在长春市体育馆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进行一场比赛。 这是2014-2015赛季CBA联赛后,吉林东北虎队首次在主场进行商业比赛。”

根据麦蒂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的消息来看,此次吉林之行也将只是他中国之行的一部分,因为他专门贴出上海站比赛的球票信息。目前,吉林男篮方面还没有公布麦蒂之队比赛的球票信息。

麦蒂曾在2012-13赛季在CBA效力过一个赛季,曾引起了不小轰动。那个赛季麦蒂一共代表青岛男篮(微博) 出战29场,在场均3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5分、7.2个篮板、5.1次助攻和1.6次抢断,但是麦蒂的到来并没有让球队实力得到质的提升,青岛男篮最终以8胜24负的惨淡战绩排名垫底。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麦蒂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