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卫认可贝帅执教能力 对安帅离去表伤感

[摘要]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中卫佩佩谈到了两名世界级主帅,他认同贝尼特斯是一名好教练,佩佩同时表达了对于安切洛蒂离任的遗憾。

皇马铁卫认可贝帅执教能力 对安帅离去表伤感

佩佩认可贝帅执教能力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皇马(数据) 已经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下课,而贝尼特斯很可能成为意大利人的接替者,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中卫佩佩谈到了两名世界级主帅,他认同贝尼特斯是一名好教练,佩佩同时表达了对于安切洛蒂离任的遗憾。

贝尼特斯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意甲(微博 专题) ,西班牙媒体估计,贝尼特斯很可能在下周以主帅身份在伯纳乌亮相,对于贝尼特斯,佩佩评价道,“他不是皇马的一份子,他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主教练,我不会讨论这个话题,因为那是对那不勒斯的不尊重。贝尼特斯是一个好教练,在他执教的任何俱乐部,他的工作都很出色,尤其是在利物浦(数据) 。”

对于安切洛蒂的离任,佩佩评价道,“他对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无论对谁而言,他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他让所有球员、俱乐部以及球迷都团结在一起。他的离去让我们有些伤感,但我们需要继续自己的生活。临走时安切洛蒂留下了积极的讯息,祝福他在未来一切顺利,就像他说的,他准备休息一段时间。”

随后记者问及了所谓“积极信息”的内容,佩佩说道,“他非常享受同我们一起工作,皇马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集体,我们赢得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这给每个人都带来快乐,我们同安切洛蒂度过的每一天都很好,我们会铭记过去的点滴,而他懂得如何掌控更衣室,对于他的工作,我们都非常满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