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9国青擒立陶宛五连捷 付豪豪取20+5

四国赛-U19国青擒立陶宛五连捷 付豪豪取20+5

U19国青5连胜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2015年U19国青男篮四国赛第6场比赛来到新疆阜康市,U19国青男73-69险胜立陶宛青年队,迎来5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各项数据相差不大,国青队篮板球24-28落后4个,付豪拿下20分6篮板,胡金秋12分5篮板,孙铭徽15分2助攻,赵岩昊8分,杨凯7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6月底在希腊开打的U19男篮世青赛,U19国青男篮将和美国、德国以及立陶宛青年队进行多场热身对抗赛,比赛将转战新疆的石河子市、乌苏市、昌吉市、阜康市和库尔勒市,比赛时间为5月22日-6月1日。

本届U19国青男篮除了沿用去年U18的阵容班底外,像胡金秋、赵岩昊等小一届的优秀球员也被征召入伍,主教练范斌。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延续了此前的首发阵容,孙铭徽开局便张手命中一记三分球,国青队3-0取得领先。立陶宛队通过罚球将比分追至2-3。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后半段孙铭徽和史仪先后远投再中,第一节国青队19-17领先立陶宛。

比赛到了第二节,付豪替补出场篮下进攻多次获得罚球,国青队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手。杨凯中距离投篮得分,国青队30-24领先。半场结束前,赵岩昊三分出手也中,半场国青队37-32领先对手5分,单节付豪拿下9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青队失误开始增多,付豪接球被断,赵岩昊的边路突破也将球运出底线,立陶宛队趁机连拿7分,一度45-44反超国青队。球队暂停之后稍稍稳住局面。胡金秋篮下强攻连拿4分,双方51-51平来到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结束前3分钟,国青队62-63落后1分。付豪篮下强打获得罚球,国青队64-63拿回领先。立陶宛队此后两次三分不中,而国青队则依旧坚持强攻篮下寻找罚球的战术,胡金秋和付豪先后罚球再中,国青队将优势扩大到了5分。比赛最后1分钟,立陶宛队远投还是没有,只得放弃比赛。最终,U19国青男篮73-69险胜立陶宛队,迎来5连胜。

首发名单

U19国青男篮:孙铭徽、左朕年、邵英伦、曾繁日、孟子凯

下轮对阵

比赛休战一天,5月30日开始,四支球队将转战新疆库尔勒,进行最后一站的四国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