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包揽季后赛收视榜前3 西决第5战两创纪录

火箭包揽季后赛收视榜前3 西决第5战两创纪录

火箭包揽季后赛收视榜前3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媒体报道,火箭跟勇士的西部决赛第5战收视率达到6.8%,再创新高。至此,今年季后赛收视率前3的比赛,全部跟火箭有关。另外,西决第5战在湾区和休斯敦的收视率,也都创下了各自地区的新纪录。

西部决赛第5战是由ESPN直播,获得了6.8%的收视佳绩,比去年同期的热火步行者之战(收视率为5.7%)提升了19%,比去年TNT直播的雷霆马刺之战(收视率为5.3%)更是足足提升了28%。

在所有非总决赛的比赛中,西决第5战的收视率是近两年最高,仅次于2013年热火跟步行者的抢七大战(8.6%收视率)。而在西部决赛历史上,6.8%收视率是近3年来最佳,仅次于2012年马刺雷霆的第6战(7.1%收视率)。值得一提的是,热火跟步行者以及雷霆跟马刺这两场比赛都是由TNT直播的。

如果单以ESPN转播的比赛统计,火箭跟勇士的收视率是近3年来最高,仅次于2012年热火跟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9.1%收视率)。

另外,西部决赛第5场,勇士队所在的湾区的收视率达到21.9%,火箭所在的休斯敦的收视率达到17.1%,均是ESPN和ABC自2002-03赛季获得NBA转播权以来在各自地区的收视纪录。

整个西部决赛,平均收视率达到4.7%,收看人数达到740万,是近3年来收视成绩最好的西部决赛,仅次于2012年马刺跟雷霆的系列赛(平均收视率5%)。

而本赛季季后赛,火箭包揽了收视榜前3。火箭跟勇士第5战是今年季后赛收视最高的比赛,而第2高的就是火箭勇士第4战,收视率达到6%,第3则是西部半决赛火箭跟快船的抢七大战,收视率为5.8%。

相比于西部决赛收视率飘红,东部决赛则是走势疲软。东部决赛第4战,由于骑士早早就锁定胜局,最终只收获了4%的收视率,观看人数也只有630万人。整个东部决赛,收视率最高的是第3战,那场比赛詹姆斯打出史诗一战,狂砍37分18篮板和13助攻,两队打到加时才分胜负,收视率达到4.7%,是近4年来收视率最高的分区决赛第3战。

东区决赛收视不理想,更多是因为系列赛缺乏悬念,以及老鹰人气不高导致。而在总决赛中,勇士和骑士这两支人气最高的球队正面对决,相信将带来收视狂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