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已通过所有检查 未患脑震荡确定战总决赛

汤神已通过所有检查 未患脑震荡确定战总决赛

汤普森未患脑震荡确定战总决赛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在总决赛前收获利好消息,球队全明星后卫克莱-汤普森已经通过了所有检查,他没有患脑震荡。这就意味着汤普森无需接受复杂的脑震荡测试程序,铁定能够出战总决赛首战。

勇士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04-90力克火箭,40年后再度杀进总决赛。但在喜悦之余,勇士也有担忧,那就是汤普森能否赶得上跟骑士的总决赛首战。

在上场比赛,汤普森头部曾遭到重击。当时是终场前9分30秒,汤普森在外线获得投篮机会,一个投篮假动作骗飞了阿里扎。但没想到的是,阿里扎的膝盖正好重重顶在了汤普森的头部,后者当即倒在地上,之后回更衣室接受检查。而重新回到板凳席后,汤普森又出现了耳内出血的情况,他再次紧急回到更衣室接受了缝合处理。

而最让勇士担心的就是,一旦汤普森患上脑震荡,他有可能缺席总决赛首战,即便现在距离总决赛还有一周的时间。

众所周知,NBA对于脑震荡的检测非常严格,一系列程序甚至是有点繁琐。如果确定患上脑震荡,该球员将被禁止所有跟篮球相关的活动,然后要接受很多强度递增的检测,只要其中有一个环节出现脑震荡的迹象,球员就会停止测试,然后等到症状完全消失后,再重新接受检测。

所幸,汤普森在当地时间周四已经通过了所有的检查,他被证明没有患上脑震荡。汤普森经纪人比尔-达菲对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这就意味着汤神无需接受联盟规定的脑震荡测试程序,他铁定会打总决赛首战。

在勇士队中,汤普森是仅次于库里的第2号球员,他季后赛场均能够轰下19.7分,命中3记三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5%。在西部决赛第4战和第5战,汤普森两战合计砍下44分,三分球19投10中,可以说是状态正佳。

汤普森和库里的水花兄弟组合,也是勇士冲击总冠军的最强有力保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