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称来北京是上帝恩赐 网友:你是CBA乔丹

马布里称来北京是上帝恩赐 网友:你是CBA乔丹

马布里(微博)获赞CBA版乔丹

北京时间5月29日讯 作为C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马布里俨然把北京当成了自己的家,此前,有网友便将马布里形容成中国联赛的迈克尔-乔丹,而老马也反复表示,自己不会离开CBA,更不会离开北京。

之前,有位网友在推特上向马布里发问:“马布里,你在中国又拿到了总冠军,有没有考虑过重返NBA?还是选择继续在CBA联赛做‘迈克尔-乔丹’?”。

马布里随后转发了这条留言,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上帝能够看到我的最好地方,我显然不会离开这个上帝为我设计好的地方。”

马布里也一直在重申,自己会扎根北京,他在微博中再度写道:“我永远不会离开中国,我的母亲告诉过我,留在你所爱的那座城市,并去深深去爱那些爱着你的人,早安中国。#爱就是爱”

“爱就是爱”已经成为了马布里的口头禅,在去年夺冠后,马布里便曾经在自己的右肋处纹上中文版的“爱就是爱”,表达自己对这座城市以及球迷的情感,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也表示,正是CBA改变了自己的生涯轨迹,虽然马布里已经38岁,但他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此前,北京男篮也再度和老马续约一年,双方将至少合作到2016-17赛季,届时马布里将是40岁高龄。

很像马布里所言,爱是相互的,北京男篮同样对马布里怀揣感激之情,北京主帅闵鹿蕾(微博)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马布里有一天不打了,打不动了,我们也会把他留在北京,再去想办法寻找他的替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