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纳达尔暗示布拉特下台 他们都是足球迷

鹰眼:纳达尔暗示布拉特下台 他们都是足球迷

腾讯体育5月29日罗兰加洛斯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5月27日,瑞士警方应美国方面要求“突袭”苏黎世一高级酒店,逮捕7名涉嫌贪污的国际足联高官,也将布拉特领导的国际足联抛到了风暴中心。

其实在网坛中,不少网坛大腕都是足球迷,对于本次反贪风暴,正在法网征战的纳达尔更暗示布拉特应下台。

纳达尔暗示布拉特应下台

西班牙明星纳达尔曾在法网取得过9届男单冠军,无愧红土之王的称号。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出名的网球选手,很多人不知道的是,12岁前他一直希望自己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纳达尔的叔叔米格尔·安赫尔·纳达尔曾经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卫。深受叔叔的影响,直到12岁,纳达尔还一直希望成为一名足球前锋。但在12岁之后,纳达尔在另一个叔叔,网球教练托尼的影响下最终选择了走上职业网球的道路。

不过有意思的是,尽管叔叔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自己又是马洛卡人,但纳达尔从小却是皇马(数据) 的球迷,成名后,他与多名皇马球星都私交甚笃。去年马德里赛时,C罗(微博 数据) 就与皇马后卫拉莫斯一起现场观战纳达尔的比赛。

就在今年法网比赛进行时,与法国临近的瑞士正处于世界舆论的漩涡中。5月27日,瑞士警方应美国方面要求“突袭”苏黎世一高级酒店,逮捕7名涉嫌贪污的国际足联高官,也将布拉特领导的国际足联抛到了风暴中心。

作为球迷,一向心直口快的纳达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不管是体育还是政治,不管在足球世界还是网球世界,我们都需要公平、正直、想做好工作的人。不对公众诚实的人是不配坐到高位的。如果这些被捕的国际足联高官确实有贪腐行为,那么他们现在不再把持高位就是个特大好消息。让正确的人做正确的事,这很重要。”

对于处于风暴中心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继续谋求连任,纳达尔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不能说一个人占着一个位置时间久了就会变得不诚实,但历史告诉我们,任期短就是比任期长更容易保持正直。任何位置都有当局者迷的危险,轮换总是个好事情。”

鹰眼:纳达尔暗示布拉特下台 他们都是足球迷

伊布现场助阵小德

伊布法网现场助阵小德

法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轻松的以6-1/6-4/6-4击退卢森堡大炮穆勒,晋级32强。比赛中,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更是拖家带口的来到法网现场,助阵德约科维奇的比赛。要知道30日晚,巴黎圣日耳曼队就将在法国杯决赛中迎战欧塞尔,比赛前一天伊布还来助阵小德,足见俩人私交之好。

“是的,我们两个是认识多年的朋友,我是他的球迷,非常喜欢他踢球的风格。”赛后,小德对伊布赞不绝口,他更透露,两人的交情源自伊布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踢球时小德的一次拜访。而伊布私下和小德透露称,平时自己和孩子都喜欢打网球放松。小德更笑言,30日晚的法国杯决赛,如果当天没有比赛,自己也会前往法兰西球场为伊布助阵。

鹰眼:纳达尔暗示布拉特下台 他们都是足球迷

沃兹是利物浦(数据) 杰拉德的铁粉

沃兹穿利物浦队服力挺杰拉德

喜欢足球不仅是男子网球选手的专利,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就是利物浦和杰拉德的铁粉。

此前,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对阵水晶宫,这也是利物浦功勋队长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沃兹尼亚奇不仅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比赛,更是在比赛中一直穿着杰拉德的队服。“穿着你的球衣看你在安菲尔德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你感到骄傲!”赛后,沃兹尼亚奇更在社交网络上秀出身着杰拉德签名的球衣,大赞杰拉德伟大,而照片背景则是转播中杰拉德的背影。不少利物浦球迷在看到这一幕后都感动留言称:以后也是丹麦甜心的粉丝!

“每当想到下赛季再看利物浦比赛时,队中再也看不到杰拉德身影时,我都会感觉很难过。”现身法网赛场,当被记者问及这一幕时仍然显得很动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