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苦劝3天 安切洛蒂松口:50%执教米兰

加利亚尼苦劝3天 安切洛蒂松口:50%执教米兰

安切洛蒂将在下周三做出决定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结束了马德里三天的行程之后,使尽了浑身解数的加利亚尼终于在周四回到了米兰。尽管米兰副主席未能完全说服安切洛蒂接手米兰,但前皇马(数据) 主帅也松了口,表示有50%的可能执教米兰,安切洛蒂将在6月3日做出最终的决定。

周二抵达马德里后,加利亚尼连续两天与安切洛蒂共进晚餐,试图说服前皇马主帅接过米兰教鞭。周四恰好是安切洛蒂首次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纪念日,而意大利教头2003年5月28日正是率领米兰捧起了大耳朵奖杯。11时05分,安切洛蒂如约来到了加利亚尼居住的惠灵顿酒店,两人三天内的第三次会谈持续了一小时。走出酒店后,安切洛蒂表示:“能和加利亚尼见面总是很好。休息一年?我们会看看。”

加利亚尼随后的表态则证明了安切洛蒂已经松口:“他会在下周三给我们最终的决定。安切洛蒂说有50%的可能,但我们希望是100%。现在他或者是来执教米兰,或者是休息一个赛季。他首先要接受手术,之后要和医生谈谈。只有在手术后,我们才会得到答案。”在被问及为何选择安切洛蒂时,加利亚尼表示:“世界上没有人有安切洛蒂这样的职业经历。他执教过尤文(官网 数据) 、米兰、切尔西(数据)、巴黎和皇马。穆里尼奥也没这么完整,瓜迪奥拉更是只执教过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

加利亚尼也暗示因扎吉会下课:“不论如何,我们和因扎吉之间的纽带不会断,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在我离开之前,因扎吉就知道了我的这次行程。我对他的感情没有改变,但这就是足球。主席和我一直有联系。我来到这里得到了贝卢斯科尼的同意和授权。这是主席的选择,他也为安切洛蒂开出了一份合同,现在我们来看看他是否会接受。”

安切洛蒂的经纪人布隆泽蒂称赞了加利亚尼的努力:“我认识加利亚尼37年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努力。我们一起处理过几十名球员的转会,他从来没有这么努力过,也从来没有这么专注。”布隆泽蒂透露:“安切洛蒂也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要求,不仅仅有英格兰(微博)的俱乐部,也有意甲(微博 专题) 的俱乐部,但他丝毫没有考虑过这些邀请,仅仅考虑过米兰,因为他和加利亚尼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慢镜头》透露,安切洛蒂拒绝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利物浦(数据) 的邀请。

布隆泽蒂还透露了令米兰球迷高兴的消息:“加利亚尼说了,贝卢斯科尼主席已经厌烦了总是排名第7、第8位,他希望让米兰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米兰不能无法去踢欧冠。我认为他们会做出重要的投资。”至于安切洛蒂能否接手米兰,布隆泽蒂表示:“50%已经是很高的百分比。更有可能说是还是说不?安切洛蒂很忠诚。他现在要去温哥华,首先要接受手术,在康复过程中会认真考虑。他妻子说了‘如果你去意大利,我也会去意大利。’她肯定是没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