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里约盼夺金 朱婷在中国队不可或缺

金延璟:里约盼夺金 朱婷在中国队不可或缺

金延璟(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8日天津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5年女排亚锦赛在天津结束,中国女排3比0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韩国女排主攻金延璟全场砍下22分荣膺得分王,金延璟当之无愧世界最顶尖的一流主攻,然而提到斩获21分和她一起获得最佳主攻、还把MVP收入囊中的朱婷,金延璟评价很高,称其进步很大,在中国队中不可或缺。

输掉比赛,韩国女排主教练和金延璟都声称遗憾,“今天的决赛有点小遗憾,如果我们能更努力一点会有更好的结果。”韩国女排主教练说,虽然没有战上最高领奖台,韩国女排携手中国女排和泰国女排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的参赛资格,金延璟表示会为了明年的落选赛积极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延璟率队获得奥运第四名的佳绩,谈到里约奥运会的目标,金延璟说:“2016年奥运会我会为获得奥运金牌而更加努力。”

韩国女排的阵容中金延璟的对角换成了年仅19岁的小将李在英,主帅介绍韩松伊有伤在身正在养伤,康复后会调整阵型让队伍更加完美。李在英一传、防守能力出色,但身高仅1米79的年轻小将进攻有些吃亏,跳跃能力出色但经验不足的她在关键比赛中能够发挥的作用不大。李在英说自己在排球上的偶像是金延璟,希望能与金延璟一起参加奥运会。

金延璟和朱婷一直是中韩媒体比较的对象,韩国记者也向笔者打听关于金延璟与朱婷的交往互动。在谈起朱婷在本次亚锦赛的表现时,金延璟说:“朱婷比去年更加成熟,已经成为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主力,没有朱婷就不是完整的中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