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女排夺冠 全场球迷点亮手机齐声高歌

现场:女排夺冠 全场球迷点亮手机齐声高歌

比赛现场

腾讯体育5月28日天津讯(记者 车莉(微博))“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骄傲,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无数手机上手电筒闪动的光芒下,全场上万名观众齐声高歌。球迷们用这种方式,庆祝中国女排第13次捧起亚锦赛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5月28日,女排亚锦赛今天在天津体育馆战罢,中国队在决赛中3-0战胜韩国女排,时隔四年再次站上了亚洲冠军的领奖台。“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中国!中国!”“冠军!冠军!”现场上万名中国球迷齐声呐喊,表达着对中国女排亚锦赛夺冠的喜悦和祝福。

和以往每一场中国女排的比赛一样,中国队赛前亮相之前,看台上展开一面大大的红旗,观众起身齐声高唱国歌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在现场DJ的引导下,全场观众整齐的拍打手中的加油棒或者高喊中国加油。几名韩国球迷在中国球迷的人浪和欢呼声中声嘶力竭的高喊“大韩民国”,很快被淹没在中国球迷的呐喊声中。

随着朱婷四号位强攻直线命中,中国队以第三个25-21拿下全场比赛,姑娘们在场地中央紧紧抱在一起,一边欢呼一边蹦跳着欢庆胜利,随后中国女排集体向全场观众鞠躬致意表示感谢。

观众看台上传来“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骄傲,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高亢的歌声温暖又激动人心,观众们自发打开手机手电筒。“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用这样节拍感十足的口号彰显主场球迷的骄傲和自豪。

现场DJ宣布中国女排是冠军,姑娘们登上领奖台时全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近半个小时,现场球迷退场的不多,都站在看台上与中国女排分享这份光荣与荣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奏响,姑娘们手拉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全场观众也随着乐曲高唱,还是那面巨大的国旗,从看台最低处缓缓由观众们拉着升向最高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