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19失误负美国遭3连败 常林砍20分7板

国奥男篮19失误负美国遭3连败 常林砍20分7板

国奥男篮惨遭热身3连败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国奥男篮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江苏江阴结束,国奥男篮77-87不敌美国NBDL联队,遭遇3连败,并以3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系列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26对35大幅落后,失误达到19次,投篮方面同样表现不佳,尤其是三分线外全队17次出手仅命中3记三分球,常林拿下全场最多的20分7个篮板球,赵继伟15分3助攻3抢断,罗汉琛10分5篮板,高尚9分,吴前6分,贾诚4分5篮板。

比赛介绍

在5月22日-5月28日期间,新一届国奥男篮在主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的三支俱乐部进行了两站四国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苏常熟和江阴。首站常熟站的比赛中,国奥队三战全胜;而来到江阴之后,国奥队场均失误达到20次,三战皆负。

今晚的对手,来自美国的NBDL联队是以爱荷华能量队为班底,其主教练邓华德(微博)曾在2010-2012年期间连续三年执教中国男篮,但邓华德因为个人原因并未随队来华参赛。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赵继伟中距离投篮首开纪录,美国队通过断球反击随后得到两分,双方开局2-2战平。吴前突破上篮球进,国奥队8-7领先。随后常林替补出场,连续两次抢到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中,并在反击中上篮打成2+1,手感火热的常林在首节后半段4投全中,国奥队也在其带领下第一节23-17领先美国队。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奥队失误开始增多,赵继伟和高尚的传球接连出现失误,3分钟时间里美国队打了一波12-4的反扑,并以28-27反超了比分。国奥队暂停之后放缓进攻节奏,赵继伟远投命中,国奥队30-28稍稍稳住局面。高尚反击中上篮打成2+1,可惜加罚不中,半场结束时,国奥队36-39落后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美国队先中一记三分球,随后罗汉琛传球被断,美国队上空篮得手,美国队连拿5分,44-36领先。美国队内线防守动作较大,陶汉林险些与其发生肢体冲突,还好吴庆龙即使上前将陶汉林拉开。第三节后半段,赵继伟三分命中,国奥队52-58落后。第三节结束前国奥队防守出现漏人,美国队空位命中一记三分球,第三节随即结束,国奥队54-63落后9分。

末节比赛,国奥队场面上仍然处于劣势,吴前、高尚的三分投篮接连打铁,美国队则趁机继续拉开分差,比赛结束前5分钟,美国队上篮得分,国奥队58-72落后。尽管国奥队在比赛结束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美国队关键远投命中,没有再给国奥队继续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国奥男篮77-87不敌美国NBDL联队,江阴站三战全败。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赵继伟、吴前、高尚、贾诚、陶汉林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