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情!郜林曝队友亲吻照 王晨调侃:你睡了一脚

[摘要]赛后,梅方亲吻荣昊手背的一幕被摄影记者抓拍到,郜林调侃自己的队友,“现场直播的时候你俩这样搞,我真是没眼看啊!!荣老板,你的室友就在你们身后,你是包子吃腻了,想换换口味吗?!”

基情!郜林曝队友亲吻照 王晨调侃:你睡了一脚

郜林再遭孕妻调侃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昨晚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2-0完胜城南FC,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比赛后,兴奋的郜林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梅方 亲吻荣昊(微博)数据) 手背的照片,并且对这一幕大加调侃,不过却被妻子王晨(微博)“倒打一耙”:你就趁机睡了荣昊的室友赵旭日

赛后,梅方亲吻荣昊手背的一幕被摄影记者抓拍到,郜林调侃自己的队友,“现场直播的时候你俩这样搞,我真是没眼看啊!!荣老板,你的室友就在你们身后,你是包子吃腻了,想换换口味吗?!”

对于郜林的调侃,荣昊首先给予了回应,“看穿不要说穿嘛!”疑似默认了郜林的说法。这张照片中,入镜的4名恒大球员动作表情颇为有趣,除了梅方和荣昊基情一吻外,荣昊的室友赵旭日低头装作无视,郜林则是捂眼不忍直视两名队友此刻上演的基情一幕。

即将升级为人母的郜林娇妻王晨,却揪住老公的小把柄,先是在郜林昨晚表示“终于可以踏实的睡一觉了”后追问郜林“谁是一觉”。紧接着,在郜林发出荣昊和梅方的基情照后,又调侃老公在赵旭日室友被抢后“趁虚而入”,“所以你昨天就踏实的睡了一脚?”(赵旭日外号赵一脚)

当然,这张照片仅仅是郜林夫妻又一次秀恩爱的机会。此前,在郜林球场被对手摸臀照曝光后,王晨还调侃,“放开他,让我来。”而对于郜林的滑跪庆祝,王晨则戏称老公能做出如此完美流畅的动作,全因为平时在家搓衣板跪得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