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召开发布会 欧足联将投票给阿里王子

普拉蒂尼召开发布会 欧足联将投票给阿里王子

普拉蒂尼召开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普拉蒂尼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不会放弃参加明天召开的FIFA大选。普拉蒂尼表示,他确信欧足联大部分人将投给阿里,“我上午问过布拉特,让他放弃吧。但是布拉特跟我说,现在已经太晚了。我现在觉得,阿里王子能战胜布拉特。”

欧足联昨天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要求FIFA主席大选推迟,并强烈希望更换FIFA的领导者。不过布拉特的回应也很强硬,国际足联再次拒绝了推迟大选,鉴于此,欧足联今天召开特别发布会,普拉蒂尼再次重申了自己的立场,“绝大多数欧洲协会都会把票投给阿里王子,人们已经受够了,他们都不希望布拉特再次当选。我当着他的面说:‘赛普,我们从1998年起就开始共事,为了国际足联的未来,我认为你应该引咎辞职。’。我把他当作好朋友才和他说这些,但他却说,一切都太晚了。我知道他的策略就是把所有大会代表请到一个房间,并说服人们把票投给他,然后让人们看看所谓的‘民主’。我认为他已经失去了所有人的信任,我希望欧足联53个协会都投给阿里王子,最低也会有45-46票吧。”

谈到与布拉特的关系,普拉蒂尼说:“我和布拉特先生共事这么多年,还是有一些特殊情结的。如果我不向他指出问题,没有人会和他说这些。我觉得作为朋友,向他指出问题是我的责任。我希望我的朋友有一天会告诉我:‘米歇尔,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我想我会按照他们的建议来做。”

国际足联坚持举行主席大选,普拉蒂尼则坚定的站在阿里王子这边,他说:“我认识他4年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候选人。他很年轻,雄心勃勃的想要在国际足联干一番事业。我想投票给他,因为我觉得他会做的非常好,他并不需要钱,他是一个王子。”

在国际层面上,布拉特还是拥有一批坚定的支持者,比如非洲足联。虽然普拉蒂尼代表欧足联表明了支持阿里王子的立场,但大选还是有不确定因素存在,普拉蒂尼说:“如果布拉特再次当选,欧足联将在柏林举行会议,讨论我们与国际足联未来的关系,欧足联会退出国际足联?一切皆有可能。”

谈到其他参选人的退出,普拉蒂尼说:“我从未问过范普拉格和菲戈为什么退出,他们只是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或许他们认为这样做能为阿里王子带来更多来自其他协会的选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