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大黄蜂?多特门将魏登费勒恐转投拜仁

再挖大黄蜂?多特门将魏登费勒恐转投拜仁

魏登费勒可能会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最近几个赛季,拜仁相继从自己的竞争对手多特蒙德手中买入了格策与莱万,这让多特的实力大减,本赛季大黄蜂战绩不佳与此有很大的关系。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这个夏天,拜仁将会再次挖角多特,而他们的目标是大黄蜂的门将魏登费勒。

魏登费勒在2002年以自由身加盟多特,在球队效力多年,而他也成为了球队两夺德甲冠军以及一次欧冠亚军的主力门将。但是在本赛季,魏登费勒在多特的主力位置却受到了挑战,他失去了克洛普的信任,而球队的二号门将朗格拉克已经逐渐上位,在多场重要比赛中首发出战。

而从年龄上看,35岁的魏登费勒也已经不是球队的未来,据德国媒体分析,在新帅图赫尔来到后,魏登费勒在多特的日子会更加难过。他有很大的可能在今夏走人,而巧合的是,拜仁队的雷纳也将很有可能离开德甲霸主,而这样一来,拜仁方面就会购买一名经验丰富的二号门将,而魏登费勒无疑是一个绝佳的人选。

虽然在拜仁也打不上主力位置,但是在拜仁,魏登费勒或许能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期获得更多的冠军荣誉,尤其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拜仁的战斗力比现在的这支多特要强得多。另据报道,拜仁也不是魏登费勒的唯一选择,意甲(微博 专题) 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以及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也对其十分感兴趣。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