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年薪仅次梅西!博格巴:我要巴萨也要钱

1200万年薪仅次梅西!博格巴:我要巴萨也要钱

博格巴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蝉联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并且打进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但博格巴依然想要离开斑马军团。此前有消息称博格巴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但他却索要1200万欧年薪,在队内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由于在尤文图斯最近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博格巴吸引了皇马(数据) 、曼城(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等众多豪门的追逐,皇马方面派出了齐达内、本泽马等法国同胞游说,曼城则直接和博格巴方面接触且愿意支持巨额年薪,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同样对博格巴虎视眈眈。面对这么多的追求者,博格巴最想加盟哪支球队?之前有消息称他只对巴萨情有独钟,因为想要和梅西在一起踢球。

由于哈维(微博 数据) 正式告别球队,巴萨需要博格巴这样的强力中场来接班,据悉在一个月以前巴萨就和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有过谈判,双方的会面很愉快,毕竟这是一桩你情我愿的交易,巴萨需要博格巴,博格巴也想要加盟巴萨。甚至有消息称博格巴宁愿薪水少一些,也要和梅西一起踢球。

但据《世界体育报》爆料,博格巴希望自己的年薪达到1200万,这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比内马尔、苏亚雷斯等大腕都要高。目前博格巴在尤文图斯的年薪只有500万欧元左右,他索要的薪水数字是现在的两倍还要多。巴萨方面不太愿意给博格巴如此高的年薪,认为这会打破更衣室内的平衡。而且尤文图斯给博格巴的标价高达8000万欧元,如此巨额的转会费对巴萨来说也是签下法国人的障碍。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