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新星同日尤文体检 两大将加盟只差官宣

赫迪拉新星同日尤文体检 两大将加盟只差官宣

赫迪拉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发布的消息,德国国脚赫迪拉已经通过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安排的体检,他的转会获得官方宣布只是时间问题,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赫迪拉将同斑马军团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他的年薪达到400万欧元,另外合同中还附加奖金条款。

赫迪拉在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各项赛事仅仅代表皇马(数据) 出场17次,基本没有多少亮点可言,不过作为德国队的主力中场,赫迪拉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这也让不少豪门对其趋之若鹜,虽然尤文(官网 数据) 介入赫迪拉的转会比较晚,但是他们还是很快在交易上占据上风,并且成功的敲定了赫迪拉的转会。

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透露,赫迪拉完成尤文安排的秘密体检,这意味着这名铁腰转投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扫清了所有的障碍,而目前尤文已经同赫迪拉就个人合同达成一致,赫迪拉将同斑马军团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他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另外合同中还附加奖金条款。

迪马济奥透露,巴勒莫前锋迪巴拉同样在今日进行了体检,乐观估计,在今天晚些时候,尤文方面会宣布这名阿根廷新星的加盟,据悉,迪巴拉的转会费大约是4000万欧元(包括现金、浮动条款和交换球员),这名新星很可能同尤文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一天内接连搞定两名重要球员的体检,尤文的行动非常快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