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接连缺席三大会议 拒露面恐引更多非议

布拉特接连缺席三大会议 拒露面恐引更多非议

布拉特很头疼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FIFA多名高官因涉嫌贪腐遭捕后,从周三晚到周四早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接连缺席了3个会议,对此,FIFA的发言人称布拉特要紧急处理要务。

27日,瑞士警方和美国FBI突袭苏黎世,将包括2名副主席在内的多名FIFA高官拘捕,罪名是涉嫌贪腐。而在27日晚上,布拉特理应分别参加与非洲足协代表以及南美足协代表的会议,不过,布拉特都没有出席。而在28日早上,按照安排,布拉特也要参加一场在某酒店举行的医疗会议,但布拉特依然没有出现。FIFA发言人德沃拉奇解释称布拉特要处理FIFA目前的局势。

昨晚,FIFA已经发表声明,力挺布拉特并称其与贪腐无关,原定于周五举行的FIFA主席竞选也会如期举行,2018和2022世界杯也不会改变主办国。而布拉特本人随后也发表声明宣称会配合所有的调查,并且希望尽快恢复FIFA的声誉。而欧足联则要求FIFA延后竞选,并且力挺现任FIFA副主席阿里王子成为新主席。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2:30分,布拉特还要参加一场与欧足联委员们的会议,而在今天下午5点,布拉特还要在另一个会场向所有FIFA竞选的投票者讲话,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拉特都不会出席,否则会成为舆论的焦点,但这样一来却恐怕会引起更大的非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