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购特维斯获利好 揽维拉兽锋恐需3000万

利物浦购特维斯获利好 揽维拉兽锋恐需3000万

红军求购特维斯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利物浦(数据) 计划在今年夏天求购尤文(官网 数据) 前锋特维斯,而一个利好是,斑马军团已经告知野兽可以自己决定未来,这将是一个放人信号,而红军求购另外一名中锋本特克则可能花费他们足足3000万英镑。

利物浦本赛季饱受锋无力的困扰,四大前锋斯图里奇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合力才打入8个联赛进球,而红军一共才打入52个联赛进球,比切尔西(数据)少了21个,比曼城(数据) 则少了31个,攻击力的短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利物浦缺少一名高效锋霸,在苏亚雷斯离队后,几乎无人可以挑起大梁。

《每日电讯报》称,罗杰斯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求购尤文前锋特维斯,阿根廷国脚本赛季火力全开,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打入20球,助攻7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也有7球1助攻的贡献,他是尤文获得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的功臣,同时特维斯还有望帮助斑马军团斩获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冠军。

从特维斯的能力来看,如果利物浦可以将其带到安菲尔德球场,那么红军的攻击力肯定很有保障,近日,马洛塔谈到了野兽的未来,他说道,“在欧冠决赛后,我们将会同他谈判,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但是决定权在他自己手中。”

在英国媒体看来,马洛塔的表态无疑是利物浦的一个福音,这说明,斑马军团没有将其看做是非卖品,如果利物浦开出不错的报价,然后再给特维斯开出一份肥约,那么他们绝对有机会得到野兽。目前尤文已经接近引进迪巴拉,而卡瓦尼等人也是他们的收购对象,对于利物浦而言,尤文购入前锋越多,他们得到特维斯的机会就越大。

利物浦在锋线的目标还有本特克,阿斯顿维拉中锋在赛季收官阶段也有梦幻般的的演出,《每日电讯报》称,虽然利物浦诚意十足,但是维拉不想轻易失去当家中锋,他们很可能向红军索要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当然,一旦得到比利时国脚本特克和阿根廷国脚特维斯,利物浦锋线在下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