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确认离队!霸气2条件向老佛爷:转会+梯队

贝尼特斯:转会权+掌控青年队 老佛爷您干吗?

贝尼特斯提出了执教条件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银河战舰的新任主帅似乎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前利物浦(数据) 功勋教练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已经宣布今夏将离队,据西班牙媒体爆料,贝尼特斯有可能下周三就走马上任,这将是他时隔11年后重新回到西班牙执教。

据阿斯报报道,贝尼特斯态度强硬地向皇马(数据) 提出了他的条件:对转会的决定权,对青年队的掌控以及确保他的教练团队一同随他进驻皇马。这样的要求对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来说或许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要知道在皇马对于转会的最终决定权一直是被“老佛爷”牢牢掌控的。

众所周知,2000年成功当选为皇马主席的佛罗伦蒂诺就立即签下了葡萄牙球星菲戈,之后又签下了法国球星齐达内,与劳尔、罗伯特·卡洛斯、耶罗一起,组成了当时威震欧洲的强大阵容。并且帮助皇马在2002年成功登顶欧洲,而齐达内也正是老佛爷独具慧眼的一笔转会。之后的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微博)欧文等球星,组成了当时名噪一时的“银河战舰”。

在2006年离开皇马主席的职位之后,佛罗伦蒂诺又于2009年宣布重回皇马。重磅引入了卡卡、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等世界球星,打造出了“银河II期”。直到去年夺得皇马的第十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可以说,老佛爷的引援给皇马带来了巨大的成绩和荣耀。

不过,去年夏天,皇马引进了了J罗、托尼-克罗斯、凯勒-纳瓦斯、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放走了迪马利亚、哈维-阿隆索、迭戈-洛佩斯、莫拉塔、卡塞米罗、赫苏斯等人。这些球员的到来和离开全都是由佛罗伦蒂诺一个人说了算的,当时C罗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明确也表示了对弗洛伦蒂诺球队建设计划的不满,“如果我有决定权的话,我绝对不会这样操作转会!”

即使是在“狂人”穆里尼奥执教时期,也只是向佛罗伦蒂诺提出自己的转会意见,没有绝对的转会决定权。到了安切洛蒂的时代,更是对于转会没有丝毫的个人意见,属于完全“服从”的状态。即使是这样,安帅也免不了下课的命运。

要知道,贝尼特斯是属于性格固执的教练,此番提出了这个足以撼动老佛爷地位的条件不知道又会生出怎样的波澜?不过,贝尼特斯还提出让齐达内来成为他的助手,这样的提议可能会让老佛爷接受贝帅的要求。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