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锋线补强瞄准曼城替补 4年合同诱大博阿滕

罗马锋线补强瞄准曼城替补 4年合同诱大博阿滕

罗马有意哲科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意大利《晚邮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有意在今年夏天挖角曼城(数据) 中锋哲科,鲁迪-加西亚更是将这名波黑射手看做是补强锋线的首选。本赛季在佩莱格里尼麾下,哲科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也仅仅打入4个联赛进球,这可能让波黑前锋接受来自红狼军团的邀请。

2013-14赛季,曼城夺得联赛冠军,哲科在后半程持续发力,单赛季打入16个联赛进球,帮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收获冠军,不过本赛季,哲科在佩帅手下却意外失宠,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22次,其中仅仅11次首发,打入4个进球。考虑到曼城阵中还有科特迪瓦中锋博尼,哲科在伊蒂哈德的未来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意大利《晚邮报》指出,罗马非常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哲科,鲁迪-加西亚更是将这名波黑射手看做是补强锋线的首选。对于哲科而言,如果可以来到红狼军团,那么他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这将对他很有吸引力。

罗马提前锁定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不过这支意甲劲旅本赛季的攻击力却非常一般,37场比赛,他们仅仅打入53球,在意甲前10名球队中,这样的攻击火力排名第8,这同他们的排名非常不相符,而他们的头号射手利亚伊奇不过打入8个进球,从这个细节来看,罗马其实非常需要哲科这样的攻击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转会市场上,利物浦(数据) 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两支豪门也对哲科虎视眈眈,这让罗马面临激烈的竞争,而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波黑前锋的估价是2400万欧元,因此,红狼军团需要在转会市场甩出真金白银才能得到哲科。

另外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还有意引进沙尔克中场凯文-博阿滕。加纳中场曾经在米兰效力,对于意甲赛场,他并不陌生,如今他已经遭到德甲劲旅的封杀,如果可以重回意甲,凯文-博阿滕肯定会考虑罗马的报价,而意大利媒体称,罗马愿意为其开出一份4年合同。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