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报道成江苏高考参考作文 滨哥寄语学子

[摘要]陈盆滨在陪跑嘉宾、高三数学老师何新艺的陪同下以3小时21分38秒结束了在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的第57个马拉松。

陈盆滨报道成江苏高考参考作文 滨哥寄语学子

陈盆滨(微博) 完成挑战100第57站比赛

北京时间5月28日,“挑战100-一执跑”第57天中国知名极限马拉松选手陈盆滨在陪跑嘉宾、高三数学老师何新艺的陪同下以3小时21分38秒结束了在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的第57个马拉松。据了解,陈盆滨从渔民成长为世界上第一个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顶级赛的职业跑者的报道成为了江苏省高考参考作文。

当听说陪跑嘉宾何新艺是一位高中老师时,陈盆滨有点紧张,因为从小学习对他来说就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小时候数学考3分、语文考4分,最喜欢下课铃声一响就可以跑出去跟小伙伴一起’打架’。后来努努力,数学终于考到了40多分,语文50多分……”在江苏省四星级高中东台市三仓中学政教处主任何新艺面前回忆着自己的小学成绩,陈盆滨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并不后悔,因为他在社会大学中学到了自己所需要、所喜欢的知识,这是课本里无法教给他的。

何老师与陈盆滨同龄,今年都37岁。何老师与陈盆滨一同起跑,10公里后上车休息,于最后五公里重返跑道直至冲过终点。何老师介绍说,学生们都知道陈盆滨,也都了解他的成长故事,因为陈盆滨的故事成为了江苏省高考参考作文。当学生们得知何新艺将要与陈盆滨一起“挑战100”时都十分兴奋,何老师本人也很激动,他不仅查阅了有关陈盆滨的报道,还看了“挑战100”的直播。

“滨哥真的是一个很牛的人,是我们普通人比不了的。滨哥身上有值得学生们特别是高三学生们学习的精神:坚持、自信。”作为政教主任及高三数学老师,何新艺希望学生们能够以好的心态顺利度过高考关,“第一要学习陈盆滨执着、永不放弃的精神;第二要学习陈盆滨的自信,现在距离高考只剩8天了,心态要放好;第三要学习陈盆滨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剩下的复习时间不多了,希望学生们复习之余能多运动,用健康的身心迎接高考的到来。”

虽然陈盆滨没有上过大学,也从未经历过高考,但他知道高考的重要性。他寄望莘莘学子们高考顺利,能考进自己梦想中的大学,但他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学生们,不要死读书,读死书。

“一定要学会自己独立思考,善于动脑子。出现问题的时候要多问为什么,从不同角度想问题,要学会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只有做到这些,才能在社会上立足。”陈盆滨表示。

“挑战100”由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以“一意固行”、“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为主题,中国知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将在100天内连续跑100个全程马拉松。这段4219.5公里的征程从广州展开。雷克萨斯、安踏、安利纽崔莱、达克宁四家企业与盛力世家共同组成陈盆滨保障团队,为百日挑战提供有力支持。

“挑战100”拟每天邀请一名陪跑嘉宾,与陈盆滨一起奔跑,共同呈现并传播“固执”的力量。嘉宾可以自由选择陪跑距离,最高可与陈盆滨一起完成当天的全程42.195公里。除邀请社会各界的名人参与外,活动同时接受业余跑步爱好者报名,目前陪跑嘉宾名额已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