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对决詹姆斯很有趣 要结束勇士40年等待

库里:对决詹姆斯很有趣 要结束勇士40年等待

库里勇士晋级总决赛,将与詹皇对阵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今天勇士队在主场击败火箭队,从而以4-1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的对手是骑士队。斯蒂芬-库里表示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对决会非常有趣,但是他要带领勇士队结束金州这座城市对总冠军长达40年的等待。

勇士队本赛季常规赛创队史纪录的67胜终于转化出了他们梦寐以求的结果——时隔40年后首次晋级总决赛。送走哈登与火箭队,勇士队引出了新的关注点:新科MVP库里将对决4次获得MVP的詹姆斯了。“这个时刻绝对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库里说,“但是我们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是我们一直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

在今年的常规赛当中,库里、詹姆斯、詹姆斯-哈登、马克-加索尔和安东尼-戴维斯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现在库里已经连续击败戴维斯小加索尔和哈登,他将在总决赛中和詹姆斯上演终极对决。“詹姆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看看他在今年季后赛中所做的一切都知道这一点。”库里说,“骑士队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最佳表现,所以这个系列赛将会非常有趣。”

本赛季勇士队之所以能取得成功,除了球员们的出色表现之外,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是功不可没,本赛季是科尔担任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他和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一起创造了历史:这是NBA自成立第一年以来,首次是由两位菜鸟主教练带队进入总决赛。“我认为他做了很好的工作。”库里说,“他让我们到达了更高的层面。”

经历40年的期盼与等待,勇士阵营终于等来了这一刻。在1975年总决赛上,里克-巴里率领勇士队拿到了总冠军,现在库里要带领球队再次做到这一点。“这个城市已经等待了40年。”库里说,他还透露自己和勇士队当年的冠军成员进行过交流。“我认为现在是时候结束这种等待了。我们成功晋级了总决赛,我们希望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我们能做到与当年相同的事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