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敲定洛杉矶银河首秀 将出战国际冠军杯

杰拉德敲定洛杉矶银河首秀 将出战国际冠军杯

杰拉德大联盟首秀确定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数据) 传奇杰拉德代表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首秀日期敲定,杰队有望在7月11日的国际冠军杯赛上亮相,届时洛杉矶银河的对手是墨西哥美洲。

在利物浦生涯的最后一战,利物浦1-6输给了斯托克城,不过杰拉德在比赛中打入1球,目前,杰拉德和他的队友在迪拜度假,他很快就会回到训练中来,为即将开始的美国大联盟赛事做好准备。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杰拉德早早确定加盟洛杉矶银河,但是美国大联盟的夏季转会窗在7月8日才会开启,在那以后,杰拉德才会代表球队上阵。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洛杉矶银河主帅阿瑞纳看来,杰拉德应该会在国际冠军杯赛上首秀,而洛杉矶银河的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阿瑞纳说道,“我希望他可以在7月11日之前归队,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他归队的具体日期,他会来的,然后进行一些训练,那个时候就能出场比赛了。”

尽管杰拉德还没有开启美国之旅,但是他已经在憧憬重返利物浦,“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我一直希望能够踢上比赛,我期待能够和洛杉矶银河一起在美国开启新挑战,同时,我也希望,在未来某一天,我可以有机会重返利物浦,我认为自己能够以其它角色为俱乐部做出应有贡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