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26+8+6+5打铁何妨 他亲手送哈登上耻辱柱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勇士主场以104-90击败火箭,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库里本场比赛手感不佳,21投仅7中,但仍贡献26分8篮板6助攻5抢断。这样的表现,足以带领勇士在自己的地盘上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双方第四场较量,库里在试图封盖阿里扎时,如同断线风筝般直线坠落,摔得极惨。当时他便直接退场,进行检查。尽管并无大碍,但库里的状态仍受到了影响。以至于季后赛前三场比赛宛若天神的他,今日一战,也进入到了打铁模式。

作为勇士的核心,库里的表现与球队的胜负可谓息息相关。正所谓当萌神无法发挥时,勇士自然很难一举击溃火箭。于是在前三节内,比赛始终来回拉锯,双方战的不相上下。不过“无法发挥”,也并不代表库里在场上碌碌无为。火箭这边防守稍一松懈,库里便在外线直接出手,命中。水花兄弟,终归不能让他们在场上寻觅到任何机会。

库里26+8+6+5打铁何妨 他亲手送哈登上耻辱柱

库里与主帅科尔庆祝晋级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一组的系列赛,堪称是库里与哈登的决斗。毕竟两人在MVP的竞争中分列第一与第二位,系列赛的前六战,也算是平分秋色。然而今日一战,却是库里明显在较量中占据上风,比赛结束前7分18秒,萌神抄截哈登成功。这一下,可谓是将基石直接钉在了历史耻辱柱上。

在历史上,季后赛的单场失误纪录为11次。而哈登的这次失误,不多不少,刚好是12次。换言之,库里今日虽然手感平平,可他却亲手KO了哈登。当然了,手感平平也是相对而言,全场比赛库里虽然21投仅7中,却仍完胜哈登,毕竟后者11投2中,仅得到14分,还出现了多达13次失误。

论及数据,库里狂打14铁,创造了季后赛的纪录。但评价任何球员的表现,都不能割裂开来。相比今日萎靡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哈登,库里的发挥,已经可以用“相对出色”来形容了。

末节最后关头,库里连续罚球命中,算是彻底为胜利敲上最后一颗钉子。对于萌神来说,在击败了这个詹姆斯后,他即将迎来另一个詹姆斯。

大Boss,就要来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