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神射被碰瓷摔毛巾泄愤 惨遭膝冲右耳出血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勇士主场以104-90击败火箭汤普森本场比赛贡献20分,表现不俗。不过末节他被阿里扎冲膝顶中,右耳出血。

作为水花兄弟之一,汤普森之于勇士来说当然至关重要。在库里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正是汤普森的存在,令勇士在次节扭转不利的局势。至于方式与方法,无需多说,自然就是依靠三分球。尤其是一次接球后从底线绕出来直接起手命中,展示了一位射手的出色手感。

汤普森是如此的妖娆,以至于第三节勇士还得指着他,将比分进一步拉开。易地再战刚开打,汤普森底线反跑,直插禁区上篮得手。这边话音刚落,汤普森又来,这回拉到三分线外再中,双方的分差,瞬间拉开到了两位数。

之于勇士来说,这样的分差足够安全,甚至存在直接将火箭一举击溃的可能。可正所谓祸兮福所倚,休城一看风头不对,赶紧改变打法,开始制造犯规。霍华德(微博)篮下肆虐,汤普森无奈之下,只能赔上犯规。

不知不觉,汤普森在个人已经拿到20分的情况下,个人犯规数也累计到了4次。这已经触摸到了警戒线。为此科尔赶紧嘱咐巴博萨做好准备,顶替汤普森登场。只是这边巴西闪电还没来得及披挂上阵,那边哈登又掩杀过来。这就是冲着汤普森去的,作为碰瓷届的宗师,哈登想要制造犯规,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倒霉的汤普森,就这样又中了一枪。

无可奈何,只有被替换下场。被换下场后的汤普森异常愤怒,坐在板凳上狠狠的将毛巾重摔在地。毕竟这一次的犯规足够要命,意味着在理论上来说,汤普森只能等到末节最后关头才能被替换上场。

不过科尔的胆子就是大,末节刚打了16秒,汤普森便被重新替换上场。而对于汤普森来说,本场比赛真是足够凄惨,犯规累计过多倒也罢了。末节一次佯装出手,骗起阿里扎的同时,却躲不过对方的“夺命冲膝”,瞬间被击中太阳穴位置。

汤普森不得不下场进行检查,尽管并未脑震荡,但随后由于右耳廓撕裂出血的缘故,汤普森不得不再度退场。当然令他感到欣慰的是,付出犯规乃至血的代价,为球队换来了胜利,乃至光荣的晋级。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