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帝星斯特林或转投皇马 贝尼特斯钦点加盟

红军帝星斯特林或转投皇马 贝尼特斯钦点加盟

皇马(数据) 有意斯特林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安帅已经被皇马解雇,现任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帅贝尼特斯成为了皇马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之前有消息称,在当地时间周四皇马将会宣布贝尼特斯执教皇马的消息。而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披露了贝尼特斯入主皇马后的目标,他将会在今夏对红军帝王星斯特林发起攻势。

斯特林最近两个赛季强势崛起,为了挽留这位崛起的新星,利物浦(数据) 已经多次与其进行续约的谈判,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两者之间的续约没有任何进展,而这也被媒体认为是斯特林要离队的信号。英超(微博 专题) 的许多豪门都十分看好斯特林的未来,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以及阿森纳(数据 )都希望在今夏买入这位超新星。

但是现在这些球队却要与皇马进行竞争。已经基本确定入主银河战舰的贝尼特斯对斯特林十分欣赏,斯特林也是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期间力主引进的,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而这也成为了皇马引进斯特林的优势。

(小飞)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