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或6000万镑求购迪马利亚 PK巴黎有优势

曝拜仁或6000万镑求购迪马利亚 PK巴黎有优势

拜仁或求购迪玛利亚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镜报》报道,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签入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曼联(微博 数据) 也有望放行,但要求得到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迪马利亚2014年夏窗以创纪录的5970万英镑加盟曼联,但2014-15赛季表现不佳,27次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仅打入3球并有10次助攻,各项赛事32次出场也仅打入4球,因而备受媒体和球迷的诟病。《镜报》透露,曼联并不愿意放走迪马利亚,但一旦拜仁开出接近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红魔将放行阿根廷边锋。

拜仁将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竞争,但据《镜报》透露,德甲班霸已经与迪马利亚接触,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处罚的巴黎圣日耳曼相比,拜仁显然可以开出更高的转会费。迟迟无法适应英超的迪马利亚也希望离队,虽然阿根廷边锋首选是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但加盟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也让迪马利亚动心。

尽管拜仁拥有里贝里罗本两名世界级边锋,但两人均已经超过30岁,不仅因伤导致出场时间减少,状态也已经明显下滑。拜仁认为迪马利亚有能力提升德甲班霸的实力,不过,拜仁还将努力签入沃尔夫斯堡中场德布劳内和利物浦(数据) 边锋斯特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