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公牛已下决心解雇锡伯杜 还想用他换选秀权

曝公牛已下决心解雇锡伯杜 还想用他换选秀权

锡伯杜在公牛的日子已经到头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美国《体育新闻》网站报道,公牛已经告知球员们,主帅锡伯杜下赛季将不会再执教球队。而公牛之所以迟迟没有正式炒掉锡伯杜,是因为球队想省钱或争取和其他球队做交易,用锡伯杜换选秀权。

公牛管理层跟锡伯杜的矛盾由来已久。随着在东部半决赛被骑士淘汰,球队对他更加不满。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已经下定决心解雇锡伯杜,并且已经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公牛球员们。

“现在是一个敏感时刻。”消息人士说道,“公牛跟锡伯杜正式分手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这其中还会牵扯到其他球队,现在就看谁更有耐心。”

据悉,公牛肯定会跟锡伯杜分道扬镳,但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直接解雇他,另一个就是把他送到其他球队。锡伯杜现在还有两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公牛直接解雇他,那他们将支付非常多的违约金,这是球队老板雷恩多夫不希望看到的。

但如果这个时候,有其他球队对锡伯杜感兴趣,并且愿意为他提供合同,但公牛支付给锡伯杜的薪水就会大大减少。而对公牛而言,最理想的情况是,有一支球队迫切希望签下锡伯杜,甚至愿意送出选秀权作为补偿。在2013年,快船为了签下里弗斯,就送给了凯尔特人1个选秀权。但两者情况不同的是,当年是里弗斯想要离开凯尔特人,而现在是公牛想要锡伯杜走。

媒体报道,鹈鹕和魔术都有意锡伯杜,希望能得到这名铁帅来调教队中的年轻球员。但这些球队又不是傻瓜,他们完全可以等公牛炒掉锡伯杜后,再和他洽谈。另外,魔术和鹈鹕还有其他的候选,比如前者已经开始追逐斯基尔斯,后者则中意前火箭主帅小范甘迪。

所以,问题就僵在这儿了,公牛就是要跟对手比耐心。如果鹈鹕、魔术和掘金等队都已经确定好主帅,那公牛别无选择,只能直接解雇锡伯杜,赔付高额违约金。而在这些球队确定主帅之前,公牛仍然希望他们能追逐锡伯杜,以达到自己减少金钱支出或获得选秀权的目的。

“不管是直接解雇还是被送到其他球队,锡伯杜在公牛的日子都已经到头了。公牛球员将会在新赛季迎来一位新主帅。”美媒体最后分析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