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血归来!库里戴护臂出战 称再不敢随便跳了

满血归来!库里戴护臂出战 称再不敢随便跳了

满血归来!库里戴护臂出战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西部决赛第5战将在今日打响,勇士当然希望能够在主场终结这轮系列赛。利好消息是,库里赛前感觉良好,不会受到任何的限制。但为了保险起见,库里将戴着护臂出战,他还表示再也不会因为对手的假动作而随便起跳了,看来上一场恐怖重摔还是让他有些后怕。

“我现在感觉很好,一切都没问题。”库里在第5战赛前说道,“我已经准备好打今天这场比赛了。”

上场比赛,库里在上半场被阿里扎的假动作骗飞,然后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当时场面看起来非常恐怖。詹姆斯就用“蹦极没系绳子”来形容库里的这次摔倒。但万幸的是,库里并没有遭受太严重的伤病,他两次接受脑震荡测试,最终都顺利通过。而在赛后,库里也没有出现什么后遗症,在经过差不多两天的休息后,他将满血出战。

“我不会有任何的限制,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库里说道。

不过这次摔倒还是让库里记住了教训,他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因对手的假动作就随便起跳了。“我不会再去想那次摔倒,也不会因此就远离禁区。”库里说道,“但也许,我不会再因为对手的假动作就把自己抛到空中,在这方面我必须要更加谨慎。”

“除此之外,我还是会保持攻击模式,在攻防两端都要打出侵略性。”库里继续说道,“上次那样的摔倒,是不可避免的,你只能盼着落地后不要受伤。不管怎样,这不会改变我的打法。”

另外,据媒体报道,因为那次摔倒,库里右手臂还有些疼痛感,他计划会戴着护臂出战。“在训练中,我戴着护臂投篮,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够延续到正式比赛中。”库里说道,“我之前从来没有戴过护臂,这需要一小段时间的适应,但没有大的问题。”

在西部决赛中,库里出战4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32.5分和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6.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4.5%,场均更是要投进6记三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