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水肆虐休城!魔兽:这是赢球动力 定灭勇士

洪水肆虐休城!魔兽:这是赢球动力 定灭勇士

霍华德(微博)要用胜利告慰休城百姓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火箭将士将在客场迎来西部决赛第5场,而远在休斯敦,他们的亲人朋友正遭受着洪水和龙卷风的侵袭。霍华德表示,这是球队力争赢球的额外动力,他们要用胜利告慰休城百姓,将系列赛再次带回到主场。

在火箭赢下西部决赛第4场后,强风暴就袭击了休斯敦,并由此带来了洪灾和龙卷风,很多人都流离失所,甚至还有人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我们都知道在休斯敦发生的一切。说什么都没用,我们能做的就是赢球,胜利比什么都好。”霍华德说道,“看看这座城市正在经历的一切,我们球队将竭尽全力赢下第5场,然后把系列赛带回主场,打第6场比赛。”

“我们必须要毫无保留,让火箭球迷有再一次在主场看我们打球的机会。”霍华德说道,“这是我们的动力,我们有机会用一场胜利,来冲洗掉灾难给休斯敦人带去的悲伤。”

众所周知,本赛季,勇士主场是全联盟最难攻克的堡垒,常规赛和季后赛加起来只输了3次。但即便这样,霍华德依然信心十足。“火箭能够在客场战胜勇士,我们必须要相信这一点。”霍华德说道。

另外,据霍华德透露,他自己也在这场洪灾中遭受了财产损失。“我的助手试图变成超人,克服恶劣的天气驾车回家,最后是人回来了,车却不见了。”霍华德说道,“感谢上帝!还好我没跟他一块,当时我留在了火箭主场球馆里,等到暴风雨小点了才回家。如果有人在高速路上看到我的车,请把它送回到火箭主场的工作人员手里。”

在西部半决赛中,火箭曾经在1-3落后快船的情况下完成终极逆转。而这一次,火箭的任务更加艰巨,他们在西部决赛前3场以0-3落后勇士,在季后赛历史上,此前一共出现过117次3-0,落后球队一方无一逆转。而现在,火箭已经赢下第4场,他们还能够赢下第5、第6和第7场吗?

现在的火箭球员,不仅仅是为了球队,为了他们自己,更为了休斯敦这座城市,他们也要努力去创造一个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奇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