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自曝辛酸史:51年!该轮到克城夺冠了

詹姆斯自曝辛酸史:51年!该轮到克城夺冠了

詹皇誓为家乡带来总冠军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1964年,克里夫兰布朗队获得NFL冠军,这比詹姆斯出生还早了20年。自那之后的近51年时间里,克里夫兰再也没有赢得过四大体育联盟的冠军奖杯,他们努力过,却一次次经历失望,包括2007年骑士在总决赛中遭到马刺横扫。而今年,骑士再次杀进总决赛,詹姆斯也就有了又一次创造历史的机会。

“我们都知道,这座城市已经有太长的时间没有赢得过冠军了。”詹姆斯说道,“你可以试着不关心这个,甚至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但实际上,我们心里都清楚,克里夫兰已经51年没有赢得过冠军了。”

骑士在东部决赛横扫老鹰晋级总决赛,这是詹姆斯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也是他骑士生涯的第2次,他们的对手将是勇士火箭的胜者。相比2007年,这次詹姆斯夺冠的希望要大很多。

因为在2007年,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完全不是马刺的对手,惨遭横扫。从2003-2010年间,詹姆斯身边没有足够好的帮手,他的队友要么是受伤病困扰的拉里-休斯,要么是年轻的莫-威廉姆斯,要么就是年迈的奥尼尔(微博)、伊尔戈斯卡斯和贾米森

作为最想为克里夫兰带来冠军的人之一,詹姆斯尽管自己已经是超级巨星,但在那个时候,他多次在自由市场招募大牌球员,结果都以失败告终。

“当时,我一座总冠军奖杯都没拿到过,所以没有人愿意来克里夫兰和我并肩作战。”詹姆斯自曝辛酸史,“我招募过很多球员,比如迈克尔-里德、乔-约翰逊、波什(微博),还有其他很多人。但我没有总冠军,他们都不肯来骑士。”

2010年,在连续数年冲击冠军失利后,詹姆斯加盟热火,在迈阿密,他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并且两度夺冠,功成名就。去年夏天,詹姆斯重返骑士,而这一次,更多的球员渴望跟他一起打球。除了原本就在骑士的欧文汤普森瓦莱乔等人,骑士还交易来了乐福(微博) 、J-R-史密斯、香珀特和莫兹戈夫,这是詹姆斯在克里夫兰打球期间最强大的阵容。

“能够重返总决赛,这真的是太特别了。”詹姆斯说道,“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这中间要付出努力,奉献很多东西。对我而言,最艰难的任务就是率领骑士再次打进总决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